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遊記》第一次踏足的墾丁高雄5日4夜之旅 - Day 5《終於要回家了》


先來重溫吧⋯⋯

《遊記》第一次踏足的墾丁高雄5日4夜之旅 - Day 1

《遊記》第一次踏足的墾丁高雄5日4夜之旅 - Day 2

《遊記》第一次踏足的墾丁高雄5日4夜之旅 - Day 3 

《遊記》第一次踏足的墾丁高雄5日4夜之旅 - Day 4
http://welcometopmonprivatehouse.blogspot.hk/2015/09/54-day-4.html

第五日了⋯⋯是時候買手信,預備晚上回港了!

每次與媽媽去旅行,一定是媽媽買最多野的⋯⋯今次也不例外!

我們到了漢神巨蛋,這裡十分方便⋯⋯簡直要咩有咩!


我要特別推介這個陳記無斗米

陳記無斗米
堅持不加香精、味素等添加物,
嚴選天然食材精製而成,手研親製、慢工細膩的繁複製程,
只為將糕點風味完美呈現,傳遞單純卻動人的米食之樂。


喚・醒・味蕾・最初的・感動。

傳統客家人對於米食始終有著一份濃厚的情感,一年四季,因應不同節慶而製作各式糕點,有時,只是希望讓大家品嚐到剛出爐的糕點,特地透早起來,從洗米、磨成米漿到蒸製成糕,滿屋子透著米香所傳遞出的美味與心意,烙印下深深的味覺記憶與感動。

為了延續感動與傳承技藝,現在,我們也總在每日清晨早起,堅持當日手工現做的新鮮口感,除了將客家傳統風味重現,並將由日本學習到的製果技藝,帶入產品研發中,獨創出與眾不同的新食點,期望帶給大家相同的美味感動。

以不變的初衷,喚醒味蕾最初的感動,這即是我們最單純的原點。


我們買了多種味道的手研米食,大家可以到website看看各款不同的口味,有機會到台灣,一定要到各家分店看看。



除了手研米食,我們還買了一系列的養生飲品回港⋯⋯到10月份的今天⋯⋯還未飲完!

行完漢神巨蛋,便去了高雄出名的愛河了!雖沒有什麼好看,但勝在天氣好,拍拍照也不錯呀⋯⋯沒理由到了高雄也不到愛河的!



最後⋯⋯整天一直期待的出現了⋯⋯掃街之旅⋯⋯鹽埕⋯⋯



鹽埕 - 以前真的以曬鹽為主的。明鄭時期此地居民便以曬鹽為生。1701年(康熙49年),鳳山縣衙認為打狗海濱有漁鹽之利,故招徠20餘人來此開闢鹽田,因鄰近打狗港口,故稱之為「打狗鹽埕」。鹽埕的「埕」與台語的「庭」同義,皆指「工作場所的廣場」。

只是提供少少資料給大家⋯⋯還是來看看我吃了什麼⋯⋯

阿婆仔冰




不知阿婆仔冰是第一家還是另一家婆婆仔冰才是第一⋯⋯不過沒有所謂⋯⋯好吃便行了!我們吃了招牌阿婆冰同芒果冰。芒果冰固之然好吃⋯⋯但招牌阿婆冰更是有驚喜,很好吃⋯⋯紅色汁不是色素,是火龍果汁,甜甜酸酸,味道特別!

阿綿麻糬



自行看簡介吧!每日新鮮限製,售完即止⋯⋯當日新鮮享用,個麻糬真的十分煙靭,好吃到不得了!

港園牛肉麵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港園牛肉麵從以前就很有名,名聲越來越響,遠道而來的食客也越來越多。這裡賣的東西不多,就牛肉拌麵、牛肉湯麵、肉絲拌麵、肉絲湯麵、豬腳拌麵、豬腳湯麵,我點的是牛肉湯麵。小小有筋的肉稔度適中,湯頭清甜,加上麵條非常Q,依台灣說法,是古早味的那種麵條。
最後有樺達奶茶

在地三十多年的樺達奶茶,創立於1982年,白底黑字的紙杯,陪伴許多高雄人成長記憶,多年來維持香濃美味好品質,成為來到鹽埕區絕不能錯過的人氣老字號店家。專業茶藝老師陳月枝‧嚴選特調好品質。創辦人陳月枝老師鑽研茶藝數十年,推出每一項健康與口感兼具的特色飲品,招牌樺達奶茶、美容奶茶、益壽奶茶、普洱奶茶等,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調配難以取代的好滋味。
說實在,這兒的奶茶確有茶香味,入口很滑。

去到這時⋯⋯也要打道回府,返回酒台拎埋行李去機場回港了!我的墾丁⋯⋯我一定會再來⋯⋯我的高雄美食⋯⋯我也會回來找你們⋯⋯!



哈哈⋯⋯我還是有買東西的⋯⋯這些便是手信與自家的戰利品了!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 Qooza Page
Mon私家屋 El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http://www.beautylife.hk/?1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