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飲食》西餐中的大排檔⋯⋯

好吃的餐廳不妨去多幾次,位於銅鑼灣的西餐大排檔便是其一了!

每一次到來,總有不同的驚喜。

飲品今次選擇了草莓BB⋯⋯


以新鮮草莓打成,喜歡草莓的實在不容錯過。

乳酪芒果鮮蝦雜菜沙律


乳酪酸酸地加上芒果的甜味,是十分配合的!

黑毛豬海鮮肉骨茶


與一般的肉骨茶,沒有很大陣的藥材味,但仍有藥材的微甜。當中的海鮮有有磯燒鮑魚、基圍蝦及鱸魚柳。磯燒鮑魚味濃帶甜,基圍蝦鮮甜,鱸魚柳味淡,所有海鮮配合得很好,與肉骨茶淡淡的藥材甜味十分配合。

松露煮日本年糕 


一直都說這個是極品,日本年糕有嚼勁,醬汁的松露味極香,濃度剛剛好⋯⋯吃完年糕,醬汁留來沾豬仔飽。

熱脆豬仔飽配橄欖油甜醋


剛才說的豬仔飽便是這個了。這裡的豬仔飽是大廚Eddy的獨有配方,交給麵飽廠製造,口感十分鬆軟,外面十分香脆,每次來也要吃上一個。即使不沾松露醬,這裡的橄欖油甜醋也是我喜歡的,甜醋比外面吃到的比較杰身,酸中帶甜,一點也不嗆喉。

西班牙橡樹果級別黑毛豬(肉眼蓋)配乾炒黑椒意粉


特別提到這是西班牙橡樹果級別的黑毛豬,這才是最正宗的黑毛豬,肉眼蓋的肉質爽口,乾炒黑椒意粉真的炒得十分乾身,很有當年大排檔的美味,黑椒味說不上很濃,但這樣才對呀,不然會搶了黑毛豬的味道。

最後來到甜品了⋯⋯

美國熱脆薄餅卷配雪糕


第一次吃無論如何也吃不出味道,今次再挑戰一下⋯⋯今試終於試到了,是以蘋果、吉士及焦糖拌勻雪凍的餡料,再包著餅卷炸至外脆內軟⋯⋯

日本原隻菠蘿雪葩


食到飽飽,再吃這個酸酸的實在可以消滯一下,正中下懷。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 Qooza Page
Mon私家屋 El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http://www.beautylife.hk/?105251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