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飲食》Shopping後的晚餐@Wing’s Kitchen

上星期六與友人Shopping加看燈飾⋯⋯在尖沙咀⋯⋯找來了這間Wing’s Kitchen⋯⋯


Oh!餐廳已怖置好聖誕氣氛了⋯⋯


看到有二人套餐⋯⋯二話不說當然點這個啦!

點餐後,沙律很快便送到了!這個是帕爾瑪火腿沙律配香醋汁, 帕爾瑪火腿帶點鹹香,不過不失,但沙律菜就十分新鮮夠爽口,配合了香醋汁,胃口即時大開。


餐湯當天是栗米薯蓉忌廉湯,這個湯絕對是誠意之作⋯⋯是可以飲到打碎了的栗米與薯蓉,不是一般開粉的忌廉湯,不錯不錯。



主菜我們點了一個意大利粉與豬肋骨。

香蒜蕃茄醬海鮮總滙意大利麵


海鮮種纇與數量都不少,比想像中多。意大利麵口能帶一點爽口,蕃茄醬甜甜酸酸,味道逳適中,整道菜的味道配合得恰到好處!

蜜糖燒烤豬肋骨


兩人餐有半份豬肋骨,份量很好,不會因為太多吃不下而浪費。味道與賣相都有點像叉燒,不過我接受呀⋯⋯蜜糖燒烤醬甜甜的十分好吃,不用再沾任何醬料已經很好了!意外的有一籃薯條⋯⋯總覺得食Ribs一定要有薯條⋯⋯這個很好了,合我心意。薯條炸得剛剛好,加了一點點鹽,香脆可口。

主菜吃飽後,便是甜品與飲品時間了!


甜品是朱古力奶凍⋯⋯味道中規中舉,甜味適中,但沒有太濃的朱古力味!

我已經很飽了,餐飲是簡簡單單熱檸茶⋯⋯吃完⋯⋯去看燈飾了!


Wing’s Kitchen
尖沙咀漆咸道南45-51號其士大廈地下C及D舖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 Qooza Page
Mon私家屋 El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http://www.beautylife.hk/?105251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