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療程體驗》極速改善飽飽面@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磁頻追踪淋巴纖面療法

早前幾篇文章分享過我在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做了一個Fit Magic Plus的療程來舒緩腰痛問題。


其實同一天也體驗了這部儀器的面部療程。

因為主要是做儀器,針清等等也是沒有的。

清潔後,塗上一層水份啫喱,便使用儀器中的磁叉疏通面部淋巴了!通完淋巴後,敷個水份面膜。

追踪淋巴纖面療法,便是使用FIT MAGIC PLUS儀器配合獨特推淋巴手法,疏通面部淋巴,即時收緊下巴除包包面,使面部肌肉變得柔軟富彈性,同時促進微循環,改善暗啞膚色

功效: 
擊退雙下巴 
提升面部肌肉 
通淋巴 
- 排毒水腫 
改善暗啞面色

效果同做身一樣的明顯。

未做之前,頸部明顯比較腫脹。

做左之後,線條出來了,腮線也更加突出。

可能是因為的面部沒有痛症,我覺得又不會好痛。

總括一句,真心覺得Fit Magic Plus這部儀器十分有效,再加上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的治療師又十分專對,對的儀器加上對的治療師,效果是加倍的。

多謝Yinensis給我的讀者優惠:

只要話係我既讀者, 即享
Fit Magic Plus Face:
首次體驗$238/65mins
療程優惠$7888/20次

Fit Magic Plus Body
首次體驗$198/30mins
療程優惠$6888/20次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