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飲食》開心滿足在築地@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一直也知道在灣仔碼頭開了築地。山貴水產市場,上個月終於同朋友來了體驗日本的立食文化。

一入內是乾貨區,有好多日本名產可以在這裡買回家吃的。


再入內便是不同的食區,有壽司、剌身、海鮮、熟食、丼等等,想一次過食哂,就要到VIP區啦!

先來一個海鮮拼盤

有龍蝦,蝦,蠔,鮑魚,各種貝類等不同的海鮮,款款都新鮮好味,一開始已經停不到口了!

再來一個刺身拼盤

款款都鮮甜美味,十分新鮮⋯⋯鮪魚腩鮮甜,一入口即溶,油香溶入口中,這些要最肥美的最新鮮的才能做到。

然後還有特級山貴丼。

足足有半隻龍蝦,肉質好彈牙美味,加上配搭得宜的魚生粒,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加上魚子帶有咸鮮味,如不是吃得太濃味的朋友,不落豉油也夠味了!

除了這試,這裡的燒物也很值的一讚。

燒鯖魚,絕對是我的喜愛。

這裡燒得外皮香脆,但肉質仍是嫩滑的,我一個人都KO了一條。

一班女仔對著大海邊食邊傾


我推介可以飲的是宇治抹茶。沒有加冰,抹茶味勁香濃,口感同時也很滑。

另一款是蘋果汁,清清地但有香甜的蘋果味。

若覺得這兒沒有甜品是美中不足,可以點這個燒日本蕃薯仔,十分香甜,可以當作甜品來吃啦!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