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飲食》舊區小館@潮滙館

上個月有一天⋯⋯三個女人去左長沙灣的潮滙館食潮洲菜。

用左我個人好喜歡的公雞餐具⋯⋯總是覺得好型的。


食潮洲美食,當然少不了滷水食物。這裡有不少種類的滷水,最後選了滷水拼盤。

滷水拼盤($128)

拼盤中最美味的是墨魚,十分爽口美味!其他有腩肉,紅腸,蛋及豆腐。蛋同豆腐也值得一提的,很入味!

蠔仔粥也是必點的食物。

蠔仔粥($108)


砂窩上熱辣辣,蠔仔肥美鮮甜。加埋肉碎及方魚是傳統做法,粥底同樣鮮甜美味。

朋友想吃凍魚,是日精選是烏頭。

烏頭($138)

烏頭鮮甜,肉質有口感,加上傳統的豆醬是十分美味的食物。不過有小骨,食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清炒豆苗($98)

其實豆苗真係好好吃的,特別在這些小店,火喉夠就會特別香同特別爽口。



潮滙館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潮滙館-長沙灣-潮州菜-r51032/reviews?page=2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