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產品試用》我要變剝殻雞蛋喲!

當朋友問我會試用Dr. Douxi 這個品牌嗎?我心想⋯⋯咁面善嘅?究竟我在什麼地方見過呢?

再看看品牌資料,哦!原來是台灣來的品牌⋯⋯我想我應該在台灣藥妝店見過這個品牌了!作為台灣精的我,一定會試啦!(這篇會寫得台風一點耶!)


Dr. Douxi朵璽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生產最優良的產品,讓每個女人都能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出自己的迷人魅力。親民、便利、平價奢華 - 堅持讓所有的消費者輕鬆享有宮庭般平價奢華的經營理念,便是Dr. Douxi朵璽的理念了!

今次試的是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原來Dr. Douxi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是Dr. Douxi朵璽的皇牌系列喲!

護膚從潔面入手⋯⋯要變成剝殻雞蛋般的白白滑滑,當然也要從潔面入手哦!

卵殼精萃乳霜皂(HKD$119/1Pcs)

卵殼精萃乳霜皂是性質極之溫和的潔面皂,可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化妝,蘊含卵殼素,蠶絲蛋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適合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每天保濕,恢復活力,重現健康光采。更能溶解污垢及每天積聚的雜質,不會造成水分流失。

當中的卵殼素能有效地修護肌膚,改善細紋。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蛋殼膜可在蛋殼裡對幼雛提供優異保護,因此蛋殼膜的功能就非常重要,應用在肌膚上能有效將肌底的修護力最大化,且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

蠶絲蛋白因為其結構具備多孔性,易於水分子擴散,這種特性使蠶絲蛋白對人體肌膚角質層的水份調節產生了極大的效用,為肌膚帶來無可比擬的緊緻彈性。

我會預備一個起泡網,濕少許水,便能做出既大量,又豐盈綿密的泡泡⋯⋯越豐盈綿密的泡泡,越能帶走毛孔的污垢。

泡泡可以拉起一絲絲像蛋白般的,黏黏的⋯⋯可惜這時永遠也是成手泡泡拍不到照片⋯⋯大家可以自己試下!


一般來說用皂來清潔是會清爽一點的,但這個以乳霜為本,清潔得來一點也不乾,即使依家日日高溫,每日在大太陽低下,也沒有多出了痘痘,黑頭或粉刺,即可證明其保濕得來又十分清潔啦!

另一產品是賦活新生卵殼膜(HKD$199/100g)


這個賦活新生卵殼膜好好玩的。


突破性配方,一撕Q彈肌。

蘊含卵殼素,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令肌膚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


卵殼素

有效修護肌膚,改善細紋。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蛋殼膜可在蛋殼裡對幼雛提供優異保護,因此蛋殼膜的功能就非常重要,應用在肌膚上能有效將肌底的修護力最大化,且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

龍血樹萃取

具ECOCERT 認證,為Crotuon Lechlery樹的乳膠萃取物,有多種活性功能,可使肌膚維持應有的彈力。

掌葉藻萃取

是淨白及提亮膚色的好物。

怪不得我每次跑完步用D缺水不見了啦!


上面說道這個面膜很好玩⋯⋯原因是要考驗一下能否撕出完美來。


十分鐘後⋯⋯


簡單撕膜三要點:
✓敷的均勻,厚薄平均
✓等到全乾,乾到變成透明
✓輕輕潑點水,從兩側用指腹往上推

只要做到以上幾點,便能撕出完美來!!!

但實在有點難度的。Mon十次有八次也是太糊!手殘的Mon還是努力加油吧!


不過即使撕不出完美來,也不打緊喲,因為成效是一樣美的喲!每次撕膜後也會覺得白左滑左,真的有少少像剝殻雞蛋喲!


用了這兩個產品也有並不多大半個月了,肌膚開始有點白裡透紅,細紋也有一點點改善,也柔嫩了一點,Q彈了一點點耶!


Dr.Douxi 香港銷售點: 
HKTV MALL
FINGERSHOPPING
LOGON
WISHH

Facebook: drdouxihk
IG: drdouxih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