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飲食》來自廣島的拉麵@霸嗎拉麵

香港多拉麵店,很多也是來自日本的人氣排隊店。來自廣島的霸嗎拉麵便是其中一間。

每次午飯同晚餐時間,這間霸嗎拉麵門口必排了長隊一條,所以小妹選擇2點後才去,不用排隊多好喲。即使不用排隊,入面都有不少顧客呢!

因為個人喜歡有紫菜,有溫泉蛋,所以點了炙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 (還選了適中硬度的麵,少油,走蔥)



可能是因為少油的關係,飲了一口湯真的不是很膩,湯底很濃,很重豬骨味,喜歡豬骨湯的我這點是很得我歡心的。


豚肉超厚同超肥,我只好吃了一點點痩的位置,竟發現痩的位置也不會靭,同埋是超入味的。如果不是這麼肥便好了!


選了日本直送的50%果汁入的蘋果梳打,酸酸地還加上有氣,吃完拉麵飲下⋯⋯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這裡有水供應的,其實不用Order飲品也是可以的喲!




霸嗎拉麵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霸嗎拉麵-尖沙咀-日本菜-拉麵-r489275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