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產品試用》Hifu後。我的肌膚營養品

在完成高能量的Treatment後,Mon也會為肌膚提供最好的營養,讓Treatment效果提升。

今次介紹的⋯⋯有幾款不同的肌膚營養液

首先出場的有兩款V10 Plus的精華



V10 Plus Placenta Serum 胎盤精華液

V10 Plus胎盤精華液采取植物胎盤,完全不含動物胎盤。素食者也能使用。胎盤具有超強的美白效果。它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細胞的生長,達到激活肌膚。此外,胎盤能有效地對抗斑點,雀斑和肌膚的暗沈。當中活性成份有:野葛根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小球藻萃取及檸檬酸。

剛剛做完Hifu,膠原蛋白會自我生長的⋯⋯這時用上了胎盤精華液,讓細胞生長加速,激活肌膚⋯⋯咁膠原蛋白自然會生長得更好啦!

V10 Plus Collagen Serum 膠原蛋白精華液

膠原蛋白對皮膚防止皺紋及保持彈性有特強的效果。它占據真皮層約80%,並保持皮膚的彈性及柔嫩。膠原蛋白自你25歲以後就會逐漸減少,為了要保持皮膚青春與富有光澤,你必須補充膠原蛋白。

同樣原理,這是加強補充膠原蛋白才是黃道呢!

有圖所見,兩款精華的質地都是水狀,真的十分容易吸收。


我兩枝都用完了,實在感覺很好,同效果真是很不錯的。

另一個產品是T8N童顏保濕噴霧


T8N擁有美國專利lifting-c,在真皮及表皮層形成一個儲水庫和水脂膜,令水份完全鎖緊於皮膚內,更利用美國100%高濃度納米透明質酸及多種氨基酸的自身特性,在空氣中不停捕捉水份注入肌膚底層,肌膚吸收足夠營養長期保持緊緻、彈性、白滑、粉嫩、光澤零瑕疵。 美國專利成份Lifting-C,是一個專利的活勝肽收緊活膚配方,微細的活勝肽粒子秒透入細胞層,以激活皮膚底層的細胞,達致立即拉提的效果。


珍貴成份:
- 維他命c :高效抗氧化功能,刺激膠原蛋白合成能力,改善皮膚彈性,瓦解黑色素退暗黃面色,更晶瑩剔透
- 純天然海藻卒取物:促進真皮細胞外基質更生,加強鞏固肌底組織,達致緊緻亮澤肌膚
- 納米透明質酸:納米份子更小更容易吸收,具1000倍補水威力,皮膚獲得最佳濕潤,有效抵抗乾涸衰老,膚質更細緻年輕
- 氨基酸:親和性高,能輕鬆滲透至角質層深處給予充足的水份,持久保濕,肌膚更有潤澤感。促進皮膚細胞代謝、給予濕潤、促使膠原蛋白再合成。

功效:
保水美白彈性
緊緻V臉去眼袋
淡化黑眼圈
增加皮膚光澤
刺激細胞再生
收細毛孔抗皺
平衡油脂分泌

使用方法:任何時候覺得肌膚狀態不佳全面噴5-6下,如想快迅吸收用指壓由下而上輕按。(可配合任何化妝品、護膚品使用,即使化妝後也能使用令妝容貼服保濕不溶妝)





在肌膚狀態不佳時全面噴,效果是很好的!

由做完Hifu至今都差不多一個月了,成件事情發展得很好,肌膚多吸收了營養液,便是對肌膚作出最好的保養了。


與此同時,多敷Mask以作深層補濕。Mask方面,我仍是推介Water Kiss Mask⋯⋯呢個Mask,不論我是做完水光槍,還是Hifu,還是Laser Treatment,也是誠意地推介的,我自從用上左第一次後,便深深愛上了!



T8N
Water Kiss Mask

Petit Bonheur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12樓1215及1221室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