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Hong Kong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4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飲食》晚餐在金記@荃灣篇

金記越開越多,每間都以不同形式的懷舊呈現大家眼前,幾時才開到入我家附近呢?

最近來了荃灣的金記,這裡的懷舊也大有特色!






不過最特別的是可以在對面的街市買海鮮,自來海鮮加工,價錢相當抵。

就好像以這晚為例

貴妃蚌二斤,加工費都只是$112


海蝦一斤,加工費都只是$32


海鮮是不是新鮮是自己的問題,但在這裡有人幫你洗,有大廚來煮就咩都好過自己整吧!

味道是師傅級水準,無得輸的。

再點多兩個小菜,一家四口就剛剛好了!

這個是套餐加$25 轉的玉竹雪梨燉湯,清甜可口,飲一口都覺得是滋潤的。


瑤柱金菇扒時蔬$59


味道是剛剛好的,汁也不會太杰,外出食飯,當然要點在家不會煮的菜啦!

另一個在家也不會煮的是黑椒野菌牛仔骨$79


黑椒香,但不辣,味濃但不會過鹹,牛仔骨不會靭,所有都恰如其份,誰也沒有擔過誰,是大廚的功架嗎?

跟餐加$10有這杯薄荷冰茶


薄荷味不夠濃,濃一點更好呢!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